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回复率只有五成

最近发信息总收不了回复。回复率只有五成,可悲可悲呵!~
牛年人缘差?
发了几封信息给自认很要好的朋友,没有回复。我希望是他们电话没电,忘记回复,出远门没带电话……不是因为我只是用来填补空缺的朋友。
我自认是个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人,虽然我不会时常出来喝茶喝酒,但如果朋友有难我义不容辞。
或许我太闷了吧!共度庆典的酒肉朋友没我份;我只是:“大家好,今晚又是我桔莹和你分担烦恼的时候了,欢迎您的来电…… ”

1 comment:

godhandakira said...

got meh? i never receive any of ur message.... i remember got sent to u one but no reply. sob sob....
my replying rate now is 25%.. worst than 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