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新年小聚会

昨天和中学同学聚会,在关丹EAST COAST MALL, BLACK CANYON RESTAURANT.
谈得很愉快,大家依然那么投契。Jenny, Sulin (Quek) 和巧意是我中学的“快乐党员 ”(HAPPYMATES)
很羡慕大家都飞来飞去旅游,似乎有用不完的钱。Quek 常年在墨尔本;巧意在韩国完成硕士,去了4个月欧洲自由行,明天和QUEK 去2个星期日本自由行;JENNY 在首都工作,但常年旅游,瑞士澳洲柬埔寨泰国……
很享受听他们的经验,在facebook看他们的照片。人生不过如此,多游历多见闻啊!好开心,我的梦想也是环游世界,嘻!
很羡慕,是我太吝啬,太穷,还是太看不开?总觉得工作拿不了那么多假期,上司不喜欢,钱不够多,时间不够~
有时候,我觉得大家好像距离远了,因为你说的我真的不懂……觉得自己很低下层。
有时候,我总觉我不是有钱人,我只是穷人。自卑咯~
然,羡慕的另一面,我依然珍惜着这群真心的好朋友,不虚假,不牟利,不自私。希望下次再聚!!谢谢你们~

2 comments:

peggy83 said...

not enough money mer? pharmacist pay should be good ma...eh u got 30 days of leave isn't it? make use make use. When you think your friends better than you, there's still other people worse than you. I have never been to AUSTRALIA~~~

kityeng said...

hehhee..human is good and complaining but life still go on :P